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近日,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发布通知,将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

近日,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发布通知,将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吉林省“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

届时,主办方将在全省范围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七大类目(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鲜食玉米、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吉林优质畜产品、长白山人参、其它),通过五轮评选(县市组织企业自愿申报、市州审核推荐、省组织专家初选、公众投票和现场评定),着力打造一批消费者心目中的吉林省“名”星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各申报企业以本企业农产品品牌的形式进行申报,而非某农产品、某企业或某区域公共品牌。第一轮评选由各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组织本地符合条件的农产品企业,从自家企业中筛选1-2个农产品品牌,于6月20日前,由县市将品牌的相关材料推荐给市州农业主管部门;第二轮由市州农业主管部门审核遴选5-15个本地知名品牌,于6月30日前报送至省农委;第三轮由省农委组成以委领导挂帅的专家组,按品类设若干评审小组,于7月中旬评选出前50名晋级;第四轮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通过微信公众投票评选出前20名;第五轮于农博会期间现场搭台,企业通过现场推介、试吃试用等创意形式拉票,最终由各涉农领域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各品牌综合评分,评选出前十名,授予表彰证书,并优先参与今年域外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近2个月,吉林省优秀的农产品品牌将集体亮相,刷新品牌人气榜,并在总评榜上再创佳绩!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我省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名牌效应,省农委将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电台等进行线上线下造势宣传,为晋级品牌提供价值上万元的品牌推广机会,并组织新闻媒体对消费者赞誉的品牌进行深入报道,各轮评选结果揭晓后,再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聚农品百家争雄,汇名牌独韵匠心!本届评选活动,将会让吉林省农产品企业一展风采,真正与消费者一起,为品牌发声、代言!传承品牌匠人匠心的工匠精神,促进品牌农产品销售,使吉林省农产品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