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青年一夜三抢在校中学生财物被抓获


来源:新文化报

将被害学生叫到偏僻的地方,语言威胁,拳脚相加。近期,蛟河市第六中学等校园外陆续发生在校学生被抢案件。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历经40小小时,将4名作案的青少年抓获。

新文化讯(记者苏杭通讯员李大明) 将被害学生叫到偏僻的地方,语言威胁,拳脚相加。近期,蛟河市第六中学等校园外陆续发生在校学生被抢案件。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历经40小小时,将4名作案的青少年抓获。

6月11日21时许,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蛟河市第六中学老师报案称:当晚8点40分许,第六中学晚自习放学后,多名在校未成年学生被抢劫,被抢走手机多部。接到报警后,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成立了“6·11系列抢劫案”专案组。经初步调查发现,6月11日晚,辖区内连续发生3起针对在校未成年学生的抢劫案件。4名被害人在放学途中分别被犯罪嫌疑人叫到偏僻地点,遭到嫌疑人拳打、掴耳光等暴力方式相威胁,被抢走随身携带手机4部。犯罪嫌疑人为4名青少年,作案后乘出租车逃离。警方兵分两路,一路围绕犯罪嫌疑人在辖区内活动轨迹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比对;另一路针对出租车开展走访,掌握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经侦查,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在十六七岁,案发时已经在第六中学门前闲逛多时,且在案发后乘坐出租车逃至蛟河市人民广场下车。侦查人员立即调整工作方向,调集警力至蛟河市开展工作。

6月12日晚,侦查人员获取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姓名及落脚点的线索,随即对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开展蹲守。6月13日,侦查人员将犯罪嫌疑人任某、代某抓获,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钱某不知所踪。侦查人员经排查,发现二人极有可能潜逃回曾经打工的吉林市。当日中午,警方接到线索:陈某、钱某于12日晚已经到达吉林,但二人身无分文,且没有身份证件,将有人给两人送钱。6月13日17时许,民警在吉林市珲春街一网吧门前,附近进行蹲守,一举将正在网吧马路对面观察情况的陈某、钱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抢劫4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