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老婆秒变周杰伦迷妹引发邓超不悦:我对孙俪很失望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6日晚,当网友们都沉浸在惊心动魄的世界杯比赛时,演员孙俪却跑去看了周杰伦的上海演唱会,随后发布了一则演唱会现场的微博,并且配文道:“除了离舞台近,音箱震得心脏有点受不了,其他一切都非

6月16日晚,当网友们都沉浸在惊心动魄的世界杯比赛时,演员孙俪却跑去看了周杰伦的上海演唱会,随后发布了一则演唱会现场的微博,并且配文道:“除了离舞台近,音箱震得心脏有点受不了,其他一切都非常完美!”言语之间不乏满满的欣喜,视频中的孙俪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着简单T恤衫,一脸兴奋的挥舞着荧光棒跟着哼唱歌曲《千里之外》,简直就是迷妹本妹了!

然而,孙俪的这副小迷妹模样也引起了老公邓超的“不悦”,邓超发微博表示有些吃醋,还自己回复四条评论抢占热评“周杰伦,我想和你聊聊!”、“这首歌我教了五年”,甚至还调侃起了周杰伦:“昆凌,杰伦胖了好多,怎么办?”,并声称自己对孙俪很失望,看来超哥这个醋缸子是彻底打翻了!

要说孙俪和邓超这对夫妻可真算得上是娱乐圈夫妻档中的“清流”,当其他明星夫妻都在甜甜蜜蜜秀恩爱时,这对CP却时常上演“互怼”日常,但是观众们还是能从两人的相处中看到满满的爱意,前几天是孙俪和邓超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孙俪也在微博中大秀恩爱,网友直呼“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不过说起周杰伦的演唱会,那可真是大牌歌迷云集,且不说张学友、陈奕迅、容祖儿等巨星都曾在观众席为杰伦打call,就说昨晚的这场上海演唱会,除了孙俪以外,张靓颖也来到了现场化身小粉丝。所以对于此番的“无辜躺枪”,我们的杰伦小公主也是满腹委屈,魅力太强能有什么办法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