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朝阳智慧城管”上线 市民可“随手拍”上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朝阳区“长春朝阳智慧城管”微信订阅号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关注订阅号,可通过“随手拍”功能,随时随地将身边发生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上报,朝阳区的城市管理和建设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本报讯(记者陈琼)近日,朝阳区“长春朝阳智慧城管”微信订阅号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关注订阅号,可通过“随手拍”功能,随时随地将身边发生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上报,朝阳区的城市管理和建设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朝阳区结合“智慧朝阳”建设目标,制定印发了《朝阳区智慧化城市管理实施意见》,通过智能化手段,建立信息共用共享、管理科学合理、监督广泛深入的城市管理平台,推进朝阳区城市管理工作从数字化向智慧化发展。

此次朝阳区智慧化城市管理升级工作包括智能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以及手机APP应用。其中,智能化城市管理平台将实现全区数字监控资源的整合、城市管理问题自动抓拍以及全貌图像实时传输等功能,实现问题精准抓拍到位、节省人工排查资源的目标。在手机终端使用方面,网格人员通过“社管通”APP可实现发现问题的采集及处置反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为便于市民及时反映问题,朝阳区建立了“长春朝阳智慧城管”微信订阅号。市民可关注订阅号,及时了解朝阳区城市管理动态,还能将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随时进行上报。上报的问题将通过智慧平台自动转至相关负责人处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