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张雪迎搞笑配音“小猪佩奇” 与粉丝庆祝生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18日,演员张雪迎在北京举办了名为“欢迎光临”的生日会,不仅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还特意深情献唱《泡沫之夏》的片尾曲《被拯救的我》。当天生日会是张雪迎与粉丝互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18日,演员张雪迎在北京举办了名为“欢迎光临”的生日会,不仅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还特意深情献唱《泡沫之夏》的片尾曲《被拯救的我》。

当天生日会是张雪迎与粉丝互动平台Owhat的合作。活动上,她共换了三套衣服,包括酷甜裤装、修身长裙以及梦幻纱裙。她表示,希望能以朋友的身份真诚邀请一直陪伴她、帮助她成长的粉丝们来参加这次“闺蜜”聚会。

现场,张雪迎与粉丝亲密互动,除了唱生日歌、吹蜡烛等常规操作,现场互动环节花样繁多,不仅有传统的演技达人游戏,张雪迎还搞笑配音“小猪佩奇”,并与粉丝大玩听词识剧、终极密码等创意十足的新游戏。

此外,张雪迎又特意深情献唱《泡沫之夏》的片尾曲《被拯救的我》,向粉丝们真心告白,并引发全场大合唱。

今年21岁的张雪迎,在谈到如何对待表演时,她表示新生代演员最重要的是不浮躁、踏实、好好演戏。同时她也提到,自己平时会看文艺片研究演技。(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