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三亚端午假期雨天不断游客兴致不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三亚天气转阴向晴。雷阵雨、大雨、中雨、阵雨……上周以来连日的坏天气下,三亚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总收入依然看涨。三亚市旅游委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端午三天假期,三亚接待游客13.26万人次,同比增长2.99%。旅游总收入4.8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8%。

中新网三亚6月19日电(记者王晓斌)18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三亚天气转阴向晴。雷阵雨、大雨、中雨、阵雨……上周以来连日的坏天气下,三亚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总收入依然看涨。三亚市旅游委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端午三天假期,三亚接待游客13.26万人次,同比增长2.99%。旅游总收入4.8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8%。

三亚市旅游委数据显示,端午假期,三亚八大景区除了亚龙湾森林公园、鹿回头、千古情接待游客数量同比略有增长,南山、大小洞天、蜈支洲岛、天涯海角、西岛游客数量均不比去年同期。

户外景区受阴雨影响成绩不佳,三亚一线滨海酒店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却实现新突破。在高档酒店聚集地三亚海棠区,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3%。数据显示,海棠湾旅游饭店客房出租率为72.29%,平均房价916元。其中一线海景酒店接待3.6万人次,同比上升28%。

端午假期,三亚市各涉旅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的旅游整治、保障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该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075人次,暗访人员180人次,检查各类涉旅商家、场所2703家次,旅游市场秩序总体良好。(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