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环球旅行体验师长春体验行分享会暨马蜂窝长春旅游攻略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17日,正值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之际,环球旅行体验师长春体验行分享会暨马蜂窝长春旅游攻略启动仪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非洲馆举行。

6月17日,正值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之际,环球旅行体验师长春体验行分享会暨马蜂窝长春旅游攻略启动仪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非洲馆举行。

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长春市旅游局市场处处长李兆彤、马蜂窝国内营销总监孙云蕾、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创始人叶存政等领导以及省内媒体和景区代表,到场见证仪式的开启。

作为东三省首屈一指的休闲旅游目的地之一—长春,无论是在美食、美景及人文故事上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特色。从现在的旅游产品、距离、旅行人群来看,自由行已经成为一种出行的方式,而马蜂窝恰恰是制定旅游消费指南来引导旅行者的出行决策。

此次,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环球旅行体验师长春消夏行活动,通过邀请国内游记攻略体验师来到长春进行实地采风体验,产出高质量的游记攻略,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手段,实现传播效应;同时,结合马蜂窝自由行攻略的平台优势,从旅行路线安排、主题体验形式、美食之旅寻觅等多方位,多角度对长春避暑旅游资源进行创新性传播。

现场,马蜂窝国内营销总监孙云蕾分享了她的感受,并宣布马蜂窝长春旅游攻略正式启动,这将会激发更多的自由行游客来长春的热情,促进更多的人分享长春的旅游体验。借助中国旅游自媒体联盟、旅友头条、马蜂窝、携程、飞猪、驴妈妈、抖音等平台发布,将沉淀更多自由行旅游攻略,会多角度、多思维地对长春消夏旅游资源进行了创新性传播。接下来有将更多长春旅游资源在马蜂窝长春旅游攻略号中分享。

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创始人叶存政、环球旅行体验师代表也都做了精彩的分享。同时他还对中国旅游自媒体联盟东北分会进行授牌。东北分会的成立旨在实现提高东北地区旅游互联网体验式营销与旅行自媒体资源的合理分配和有效对接。用更新颖的传播方式,更独特的角度,更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用更新颖的传播方式,对差异化城市的资源推荐给予更多的支持。

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对本次活动做最后讲话,期待中国自媒体联盟、马蜂窝等平台与长春合作,并期待更多的环球体验师来长春进行自由行旅行。

最后,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与马蜂窝国内营销总监孙云蕾共同签署马蜂窝攻略启动协议!

相关链接:

马蜂窝是全球最大旅游社区,拥有超过1.2亿的中国的用户,旅游攻略覆盖全球6万个目的地,覆盖全球POI的点评累积超过1亿7千8百万条,马蜂窝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最高,在旅行APP中粘性排名第一。

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从2016年3月成立至今,已经有超3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记攻略达人、无人机航拍达人、网红直播达人、短视频达人、旅游媒体人、摄影达人、酒店试睡达人、美食体验达人、淘宝达人”等在旅游创作与传播方面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旅行自媒体人加入。

联盟旗下的“环球旅行体验师平台”、“视觉旅图---旅游风光智能管理与共享图库”、“旅友头条”、“迷旅优选”等平台涵盖了“旅行自媒体的聚合与整合、旅游风光图片的管理与共享、旅游资讯攻略的分发与内容电商”等内容,在旅游互联网整合营销的平台与创新方面走在国内前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