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北湖“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因主办方手续不全 延期或停办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世界杯已经火热开启,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已经进入了看球模式。说到看球,球迷们看球的习惯就有些不同了,有些人喜欢叫上三两好友,一起喝酒看球,当然,也有球迷喜欢安静地在家看球。近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

世界杯已经火热开启,不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已经进入了看球模式。说到看球,球迷们看球的习惯就有些不同了,有些人喜欢叫上三两好友,一起喝酒看球,当然,也有球迷喜欢安静地在家看球。

长春北湖“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因主办方手续不全延期或停办

近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原定于6月16日-7月15日在长春北湖公园艺风广场举办的“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因主办方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手续没有批下来,因此导致活动延期或停办。

19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长春北湖公园,现场没有一点“世界杯”的气氛,公园内大多是一些游园的市民,门口处有些销售零食的商贩。

“听说要在这里弄个啤酒节,后来好像是因为手续不全,没有举办成功。”附近居民刘先生说,世界杯这么火爆,在这里弄一个“啤酒节”肯定会招来很多人,但具体为什么没有如期举办,他不是很清楚。

长春北湖“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因主办方手续不全延期或停办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北湖公园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北湖公园只负责提供场地,宣传推广、活动审批的工作均由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

长春北湖“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因主办方手续不全延期或停办

据悉,双方商洽此事时,北湖公园就要求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完成派出所、消防、公安、交警、食药监部门以及行政执法等部门审批流程后,才可以于6月16日-7月15日在艺风广场举办“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

长春北湖“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因主办方手续不全延期或停办

目前,由于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没有按照约定提供相关审批手续,因此导致此活动没有如期举行。

现在距离本届世界杯结束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2018世界杯啤酒嘉年华”活动到底能否举办,是大家最关注的。吉网、吉刻APP记者多次通过电话联系吉林省鹏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均没有接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