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高速公安抓获吉林市命案嫌疑人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6月19日12时15分,高速公路公安局接到公安厅指挥中心指令,吉林市发生一起致1人死亡命案,犯罪嫌疑人正乘坐出租车沿京哈高速公路向沈阳方向逃窜。接报后,高速公路公安局迅速启动堵截预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 6月19日12时15分,高速公路公安局接到公安厅指挥中心指令,吉林市发生一起致1人死亡命案,犯罪嫌疑人正乘坐出租车沿京哈高速公路向沈阳方向逃窜。接报后,高速公路公安局迅速启动堵截预案,在四平分局辖区内全线布警堵截,逐人逐车检查,力争将犯罪嫌疑人堵控在吉林高速公路辖区内。

12时58分,四平分局五里坡公安检查站的民警在对一辆省际客运车辆检查时,根据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及身份信息,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后移交给吉林市警方。吉林高速公安从接到省厅指令到发现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用时仅为43分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