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中小学校 暑假放假时间确定


来源:新文化报

20日,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全市中小学暑假工作的通知》。2017年至2018学年度全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为:高中阶段学校2018年7月21日至8月19日,计4周;中等职业学校在确保完成教学计划的前提下,离校时间可提前一周左右,用于安排学生实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8年7月14日至8月19日,计5周。教职员工提前一周上班。

本报讯(记者陈琼)20日,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全市中小学暑假工作的通知》。2017年至2018学年度全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为:高中阶段学校2018年7月21日至8月19日,计4周;中等职业学校在确保完成教学计划的前提下,离校时间可提前一周左右,用于安排学生实习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18年7月14日至8月19日,计5周。教职员工提前一周上班。

《通知》要求各学校充分利用校外活动场所、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等校外活动场所,设计和部署“体育、科技、读书”三个家庭作业,鼓励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教育活动、参加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将学生志愿活动纳入德育评价重要内容。

近期,市教育局将召开全市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治理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乱办班乱补课行为,采取“零容忍”高压态势,做到有件必查,查实必究,对违规违纪人员坚决按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