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7日百余家单位招聘上千个高端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2018年吉林省留学回国人才与高端人才引进及创新创业交流大会”将于6月27日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138家用人单位向人才抛出“橄榄枝”,提供高端的岗位近千个,其中不乏有一定数量重量级的岗位。同时,还有30个含金量颇高的创业项目等着您加盟!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昨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2018年吉林省留学回国人才与高端人才引进及创新创业交流大会”将于6月27日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138家用人单位向人才抛出“橄榄枝”,提供高端的岗位近千个,其中不乏有一定数量重量级的岗位。同时,还有30个含金量颇高的创业项目等着您加盟!

据了解,参会的报名单位包括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东北亚国际金融集团、吉林省旅游集团公司等国有企业10余家;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各类学校近30所;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吉林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事业单位十余家;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吉大天元化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上市公司等各类企业近百家。同时,现场将展示30个推介路演创业项目,这些项目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具有较高的“含金量”。

为了满足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多方面的需求,交流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