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首趟旅游援疆专列抵达阿勒泰开启大美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新疆阿勒泰6月23日电(记者朱景朝)23日17时30分许,满载800名旅客的吉林首趟旅游援疆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开启大美之旅。当日,阿勒泰地区行署、吉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为远道而来的“

满载800名旅客的吉林首趟旅游援疆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戴卫国摄

中新网新疆阿勒泰6月23日电(记者朱景朝)23日17时30分许,满载800名旅客的吉林首趟旅游援疆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开启大美之旅。当日,阿勒泰地区行署、吉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举行了欢迎仪式。

远道而来的游客举着“我在阿勒泰”拍照留念。 戴卫国摄

阿勒泰因拥有世界级旅游景区喀纳斯而闻名,其境内有国家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4个。当地空气质量年均达到一级标准,“金山银水千里画廊”,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区域之一。

游客抵达新疆阿勒泰后拍照留念。 戴卫国摄

吉林省对口援助阿勒泰,旅游专列是吉林省推出的旅游援疆的一大举措。吉林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阿勒泰纪委副书记丛立峰告诉记者,首趟旅游援疆专列载有近800名游客,年内将有9趟援疆专列开进阿勒泰,6000-7000位游客尽情游览阿勒泰山水。

内蒙古赤峰游客孟祥云的父母曾在新疆兵团工作,她在1969年来过一次新疆。“此行想再看看新疆的变化。”“阿勒泰的美很有名,我要多走多看,还要尽享美食。”吉林游客郭伟说。

23日,阿勒泰地区行署、吉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举行欢迎仪式。 戴卫国摄

据悉,此次旅游专列行程,安排了喀纳斯景区游览,参观吉木乃县神石城,探访2017年中国考古十大发现之首的通天洞,以及考察吉木乃县口岸贸易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