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连续两场被点球破门 韩国1-2不敌墨西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次轮韩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顿河畔罗斯托夫打响。墨西哥队凭借上半时贝拉点球命中,以及下半场埃尔南德斯反击得手,伤停补时期间,孙兴民远射为韩国队扳回一球,最终墨西哥2-1战胜韩国队。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次轮韩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顿河畔罗斯托夫打响。墨西哥队凭借上半时贝拉点球命中,以及下半场埃尔南德斯反击得手,伤停补时期间,孙兴民远射为韩国队扳回一球,最终墨西哥2-1战胜韩国队。

首战0:1负于瑞典队,“太极虎”多次化解危机的后防线成为亮点,也反应出全场处于被动的局面。在这支韩国队阵中,孙兴民是绝对的王牌,不过在小组赛首战,他没有展示自己亚洲超一流巨星的实力。

墨西哥在首战表现惊艳,他们击败了强大的卫冕冠军德国队。本场比赛面对韩国,墨西哥必定会乘胜追击,如果击败韩国队,积分将会来到6分,而另外一场,如果瑞典不输德国,那么墨西哥将提前晋级16强。

无论是从纸面实力,还是从首战的状态和表现来看,墨西哥队都占据上风。两队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墨西哥队以3:1获胜,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一次友谊赛上,韩国队以0:4惨败。

由于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迎战卫冕冠军德国队,此役若败,恐怕不仅会晋级无望,还会与上届杯赛一样,继续遭遇小组垫底的尴尬。

比赛一开场墨西哥占据场上优势,韩国队则稳守反击。前20分钟,韩国频频通过长传策动进攻,孙兴民连续形成三次射门机会,前两次均为后卫封堵,第三次射偏。

第25分钟,韩国队员张贤秀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贝拉操刀命中,这是本届比赛第14粒点球。第28分钟,墨西哥险些扩大比分,拉云禁区中央推射,赵贤祐指尖将球扑出底线。

丢球后韩国队更加拼命地逼抢,凶狠地铲断给对手以施压。但墨西哥队利用经验和领先后心理上的优势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半场比赛结束,墨西哥队1-0领先。

下半场,墨西哥队发挥其跑位灵巧,脚法娴熟的特点创造出多个破门良机。“太极虎”则在两个边路大范围的长传寻求机会,但收效甚微。比分落后,韩国队将更多兵力放到前场,结果被墨西哥队抓住机会进行反击,第66分钟,埃尔南德斯左路突破晃过防守球员的滑铲,低射近角破门,墨西哥队扩大领先比分。

第93分钟,韩国队球星孙兴民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为球队扳回一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墨西哥队2-1韩国队,两战两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韩国队则两战两负积0分。

韩国队首发:23-赵贤祐;2-李镕、19-金英权、20-张贤秀、8-朱世钟;12-金民友、16-寄诚庸、17-李在城、18-文宣民;7-孙兴民、11-黄喜灿

墨西哥队首发:13-奥乔亚;3-卡洛斯-萨尔希多、15-赫克托-莫雷诺、16-赫克托-埃雷拉、21-阿尔瓦雷斯;7-拉云、18-瓜尔达多、23-加拉尔多;11-贝拉、14-埃尔南得斯、22-洛萨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