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一汽再次跻身 “中国品牌500强”前十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一汽以2716.2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位列榜单第9,连续15年位居汽车行业榜首。同时,中国一汽旗下的解放和红旗品牌也一并入榜。

本报讯(记者李依南)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一汽以2716.2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位列榜单第9,连续15年位居汽车行业榜首。同时,中国一汽旗下的解放和红旗品牌也一并入榜。

此次品牌价值分析报告的制作单位是具有国际化、专业性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席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

在品牌战略引领下,中国一汽始终聚焦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工作,持续加大自主品牌培育力度,经营业绩不断取得进展,品牌价值连年提升。2018年,中国一汽品牌价值2716.27亿元,较2017年提升414.34亿元;解放品牌价值606.72亿元,较2017年提升88.1亿元,位列汽车行业第7,总排名第60;红旗品牌价值602.46亿元,较2017年提升87亿元,位列汽车行业第8,总排名第65。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