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抚松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伴随着阵阵玫瑰花香,抚松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节暨兴参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在兴参镇头道沟村启幕。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陈婷婷洪铭潞)今天,伴随着阵阵玫瑰花香,抚松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节暨兴参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在兴参镇头道沟村启幕。

活动以“不忘初心,玫瑰相约”为主题,由抚松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支持,兴参镇承办。启动仪式上,以群众为主角的文艺演出精彩开演。情景歌舞《舞动参乡》生动地诠释了参乡儿女对这方水土、这方乡音的挚爱之情。歌伴舞《中国美》《和谐中国》《龙腾中国》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情,三句半《夸夸十九大》、扇子舞《走进新时代》展现出参乡群众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情怀……

据悉,兴参镇头道沟村,今年打造了百亩四季玫瑰园、百亩芍药园,深度开发了玫瑰花酒、玫瑰花茶、玫瑰花酱等特色产品,健全种植、观赏、加工、销售产业链条,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一日游”旅游产业链,形成兴参镇头道沟村(摘·四季玫瑰)—兴参镇白龙湾风景区(游·白龙湾圣景)—兴参镇顺兴村(食·蓝莓浆果)—兴参镇丰收村(宿·特色村寨),集“吃”“住”“玩”“乐”“赏”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体验路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