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扶余:推出党员教育培训“三菜一汤”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扶余市坚持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精心为党员烹制教育培训“三菜一汤”,着力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本报讯(王良王闯记者王欣欣)扶余市坚持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精心为党员烹制教育培训“三菜一汤”,着力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炒好“家常菜”。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对广大党员进行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今年以来,普通党员参培时间平均4.5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培训时间平均6.8天。

烹好“特色菜”。各基层党委负责同志每年都围绕党员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至少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4次党课。同时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至少作两次形势任务报告。

配好“营养菜”。组织党校教师、讲师团成员、先进典型代表、专家学者、科技人员,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流动办学、送教上门,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教育培训课堂。截至目前,流动课堂送课76节,培训人次达万余人。

炖好“心灵鸡汤”。以解决普通党员实际困难为“主料”,以人文关怀为“佐料”,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积极营造崇尚学习、益于学习、促进学习的教育培训氛围。截至目前,已实现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乡村网络全覆盖,长白山先锋e支部全覆盖,党建微信群、qq群全覆盖,通过上述平台传输学习链接1.2万余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