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侯淅珉赴长春市九台区调研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6月25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侯淅珉率队赴长春市九台区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本报讯(张强记者张力军)6月25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侯淅珉率队赴长春市九台区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侯淅珉指出,九台区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工作值得表扬,成绩值得肯定。

侯淅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土地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决策部署,把握好改革方向。要坚决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不”底线要求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作为开展相关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妥推进,确保吉林省各项改革任务符合中央各项规定要求。要坚决扛起改革政治责任,科学总结各项改革成果,确保措施务实管用。要注重各项改革举措的规范性、可操作性和协调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体制机制和政策突破,务求取得改革实效。要科学制定乡村规划,要培育新型集体经济组织,要加快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制度建设,进一步扩大入市样本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