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黄凯先生出任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黄凯先生被任命为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此前,他曾担任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一职。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黄凯

黄凯先生被任命为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此前,他曾担任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一职。

黄凯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在管理团队和他的领导下,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全体员工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宾至如归及更加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巩固酒店在长春酒店市场中的卓越地位。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黄凯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丰富酒店工作经验,先后于凯宾斯基、雅高、最佳西方及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任职,曾担任部门总监、驻店经理及总经理等重要职务,足迹遍布重庆、三亚、北京、沈阳、贵阳、哈尔滨等地,具有丰富的酒店管理和运营经验。

黄凯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实战经验、优秀的管理才能和对市场的深厚认知,带领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再创新的佳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