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7月6日开幕


来源:新华网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活动,定于7月6日至9日在延边州举办。

6月26日,记者从延边州旅发委获悉,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活动,定于7月6日至9日在延边州举办。

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及主要活动地点为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龙延路龙英线帽儿山植物园以南、海兰江北岸空地。活动期间,将举行“东道主之夜”—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开幕式、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暨吉林省全域旅游分享会、吉林省消夏避暑旅游产业资源对接会暨“旅游兴州”专家咨询会,以及吉林省消夏避暑旅游产品展览会、“清爽吉林·22℃的夏天”民俗文化展等。届时,延边州内外游客不仅可以尽享延边特色吃、玩、购,还能够近距离观赏到世界名人老爷车实物,参与到象帽舞等民俗表演中,甚至露天观看世界杯。(记者肖玉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