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清爽吉林引凤来——7月6日 让我们共同感受多彩延边之夏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6日至9日,由州人民政府、省旅发委主办的“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将在我州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嘉宾和延边各县市的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了解我州生态、民俗、边境、美食等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领略我州作为消夏避暑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7月6日至9日,由延边州人民政府、省旅发委主办的“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推介周将在延边州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村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嘉宾和延边各县市的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了解我州生态、民俗、边境、美食等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领略我州作为消夏避暑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7月2日,在龙山村消夏节活动现场,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位于帽儿山下、海兰江畔北岸的空地,依山傍水、风景独特。之前的萋萋蒿草、盈盈水洼,经过主办方多日的平整,填充,目前场地已平坦整洁,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盛会及嘉宾的到来。以帽儿山为背景设置的主舞台,目前架体已搭建完毕,LED显示屏、灯光、音响都已安装到位,工作人员将陆续进行调试,并于7月5日进行开幕式演出的节目彩排。主舞台两侧分别搭建起吉林省旅游产品展览会、延边州名优特产商品展销会、延边特色美食节展会的棚房,目前各棚房已搭建完毕,正在设置展位,各参展商将陆续进入各展会棚房进行装修布置。除室内的朝鲜族特色美食展会外,本次消夏节还设有室外特色烧烤区,届时,广大嘉宾和市民朋友们不仅可以在室内观赏、品尝到1000多道延边特色菜品,还可以在室外体验到别具特色舌尖美味——延边烧烤。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消夏节还专门设立了复古老爷车展,梦露的、猫王的、李小龙的等各类世界顶级名车届时将亮相展区,每辆车都有一段故事,每辆车都是一段回忆,相信在解说员的娓娓介绍下,大家一定会大开眼界、大涨知识,不虚此行。

有吃、有看、有感受,如果您在消夏节流连忘返、乐不思蜀了,没关系,消夏节组委会专门设置了帐篷营地和房车营地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

吃在帽儿山下,住在海兰江畔,徜徉于山水之间,在清凉的夏风中感受着浓郁的朝鲜族民风民俗,如此惬意的夏天怎能不让人向往?那就让我们相约7月6日晚,共同感受多姿多彩的延边之夏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