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来了几千人,可现场黢黑”吉林市灯光节是骗局?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许多吉林市网友在转发一条消息,标题为《2018 中国吉林国际梦幻灯光艺术节,7 月1 日盛大开幕!》,文章发布后阅读量迅速达到100000+。大家都希望能够转发来获得这个灯光展的门票。7 月1

近日,许多吉林市网友在转发一条消息,标题为《2018 中国吉林国际梦幻灯光艺术节,7 月1 日盛大开幕!》,文章发布后阅读量迅速达到100000+。大家都希望能够转发来获得这个灯光展的门票。

7 月1 日晚上,本是灯光展第一天。可网友说根本没有展出,感觉自己被骗了!

具体咋回事呢?新文化报· ZAKER 记者进行了核实。

2 日一早,在吉林市世纪广场,一侧大广告牌还在,另一侧的已经倒地,旁边堆放的还有不少广告牌。

现场可以看到几盏灯,歪歪扭扭摆着。

记者来采访的这会儿,已经看到有不少市来看灯展,看到眼前场景,大家都很惊讶。

现场的工人说,这里大约三天前开始安装搭建,两天后装好了,可昨天又拆了,今天又开始搭建。

旁边卖鱼的师傅说,昨晚广场人山人海," 来了几千人,可现场黢黑的"。游客主要是长春和松原等地的。有人坐两个小时车来看灯,还有七十多岁的老人。

世纪广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举办方并非他们,而是此地的一个公司。

吉林市丰满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灯展未经审批,属于违章违法项目。会被严厉打击,依法查处。

亲们,还没有去看灯盏的就先别去了,看着场面,一时半会也展不上了!

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李洋文/ 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