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眼镜框分分钟拉低颜值?原来女神都在这样做


来源:环球网

佩戴近视眼镜显眼小,戴远视眼镜又显得眼睛过大,对于戴眼镜的小姐姐来说,化妆有时候还真是个不小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佩戴眼镜时化妆必备技巧,学会之后可以给颜值加分不少哦!

【环球网综合报道】佩戴近视眼镜显眼小,戴远视眼镜又显得眼睛过大,对于戴眼镜的小姐姐来说,化妆有时候还真是个不小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佩戴眼镜时化妆必备技巧,学会之后可以给颜值加分不少哦! 佩戴近视镜——“大眼” 佩戴近视镜会让眼睛看起来变小,所以应该从“增大”眼睛这一步入手。

首先用眼线膏或眉笔画外廓,然后在上睑画上浅色眼影,再以较深色施在眼角,最后用睫毛膏塑造出纤长卷翘的妆效,保准眼睛大一倍! 佩戴散光镜——“聚神” 散光镜并不会改变眼睛的显像大小,所以我们并不需要考虑尺寸调整,只需要让藏在镜框后的眼睛尽可能亮出光彩,抓住人们的眼球就好。如此一来,最好选用与虹膜颜色相搭配的眼影来修饰眼睑:蓝色的眼睛推荐使用橘黄色和赤褐色来衬托,绿色则推荐深红色。

画完眼影然后再用眼线眉笔略加点缀,用睫毛膏稍作修饰,整个装扮就会显得精致十足。 佩戴远视镜或老花镜——“平衡” 佩戴远视镜或老花镜会让眼睛显得更大。所以为了均衡尺度,我们需要用浅色(浅褐色、灰色等均可)亚光眼影来增色(干粉或湿粉均可),再涂上睫毛膏点睛。从今往后就忘掉让“大眼”更显过大的黑色眼影吧。 面部修容既然眼睛挡在了镜框后,所以在想法设法补偿眼部的“失利”后,我们不得不再聚焦于面部剩余部分的修饰。 首先在面部要上粉底霜,然后用遮瑕遮去黑眼圈。

不要犹豫,一定要精心对待唇妆,这一部分对整体的效果很重要。对于脸色较暗的皮肤我们推荐用暖色调口红,而对于色泽较浅的皮肤,则推荐使用肉色或淡粉红色。然后在两颊抹上腮红或胭脂,皮肤较白可以使用淡粉红色而皮肤较暗则推荐用偏橘黄色系的色调,对于黑皮肤或混血,推荐选择赤褐色。 所以,戴眼镜的小姐姐,你学会了吗?不妨用这种方法试一试,做回精致的眼镜女神!(实习编译:郭栩麟审稿:王莉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