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出门不用愁,五款时尚小包助你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环球网

出行包包太重不方便?包包塞得鼓鼓囊囊毫无时尚可言怎么办?俄罗斯“健康生活网”为您介绍当下最流行的迷你包,随身一部手机,几张银行卡,一支口红,迷你包让你轻轻松松时尚出街!

【环球网综合报道】出行包包太重不方便?包包塞得鼓鼓囊囊毫无时尚可言怎么办?俄罗斯“健康生活网”为您介绍当下最流行的迷你包,随身一部手机,几张银行卡,一支口红,迷你包让你轻轻松松时尚出街!

子母小包

小包的容量一直是各位爱美女士购买时考虑最多的一个问题。母包之外附加一个子包,轻松解决包容量的问题。更有外挂和内置两种类型供您挑选。时下流行的微型挂件式小包更受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小包可以用来装钥匙等小物件。这种设计理念最早由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提出,芬迪(Fendi)则是第一个推出此款女包的品牌。

链条包

手提小包有时使用起来多有不便,链条包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但链条包需要合理搭配,晚上出门聚会时,链条包就是最好的时尚配饰,链条背带随意地缠绕于手腕间,既时尚又可以代替各种手链,成为你的装饰品。

塑料包

塑料材质的单品无疑是当下一大流行趋势。普拉达推出了塑料风衣,香奈儿推出了塑料靴。塑料材质的包当然也是今年一大卖点。塑料材质的包廓形饱满,且久不变形,但这种包通常容量小,不够实用。

刺绣包

刺绣小包可以说是晚间出街最佳时尚利器,更适合职场中的白领。但要注意刺绣装饰和补丁之间有着天壤之别,选择应谨慎。夸张的图案,例如各种鸟型、头像等图案,只适合年轻女孩,花型刺绣则更加百搭。

小型腰包

腰包早在几个世纪前就已问世。现如今,设计师改动了传统腰包的版型,推出了各式各样新颖时尚的腰包款式。古奇品牌最近也推出了各色绒面腰包,十分抢眼。不仅如此,现在就算是在批发市场你也可以找到各种时尚的腰包款式。这里分享一则穿搭小诀窍:穿搭时,用你的时尚腰包代替腰带的作用,与宽松款的毛衣或者大衣搭配更好看哦!(实习编译:邹海月审稿:齐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