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饰品怎么选?夏季办公室搭配有技巧


来源:环球网

女士们有时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服饰的品牌上,却很少关注该如何合理搭配饰品。俄罗斯“Womanhit”网站总结了5条服饰搭配原则,教你如何使自己的装束更完美。

【环球网综合报道】女士们有时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服饰的品牌上,却很少关注该如何合理搭配饰品。俄罗斯“Womanhit”网站总结了5条服饰搭配原则,教你如何使自己的装束更完美。

1.不要购买廉价的饰品,并大量佩戴。最好只佩戴一件高质量的饰品,或者完全放弃它们。

2.冬季的手套不一定要和围巾或者包包相配,但一定要能与鞋子搭配。

3.腕表与晚礼服完全不搭。如果要穿着礼服出席重要场合,最好选择饰有珍珠或精致宝石的细手镯或手链。

4.“重点”只有一个。如果你穿着单色的衣服,可以佩戴复杂或鲜艳的饰品。而对于一个复杂的装扮,饰品应当只起到突显细节的作用。

5.大量佩戴饰品更适合成熟的女性,年轻女士则应该遵循最少使用饰品的原则。(实习编译:陈璐审稿:齐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