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新区环保分局集中开展制药企业污水防治设施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6月30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新区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全区18家制药企业的20个厂区集中开展了一次涉水污染防治设施专项检查行动。

6月30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新区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全区18家制药企业的20个厂区集中开展了一次涉水污染防治设施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涉水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在线设施使用情况、企业内部雨污分流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督促企业废水做到达标排放,确保企业污水不进入城市雨水管网系统。检查中未发现有企业擅自停运污水设施的情况,对相关设施记录及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现场进行了督促纠正。

环保分局副局长江岩同志还亲自带队,对制药企业相对集中的高新区进行了全程检查,并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企业充分提高环境守法意识,切实履行好环境主体责任。当天共计出动检查人员12人,车辆5台次。

另外,除区内18家制药企业外,还对5家其他重点单位进行了检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