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沈阳公交车冲站台 司机操作不当导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7月2日13时18分许,一辆公交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昨晚,该微博继续通报称,公交车驾驶人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7月4日电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7月2日13时18分许,一辆公交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昨晚,该微博继续通报称,公交车驾驶人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指出,经交警部门核查,事故中的公交车驾驶人乔某(男,26周岁)驾驶资格及驾驶的车辆档案均属正常。经委托司法鉴定机构鉴定:排除乔某酒驾、毒驾嫌疑;肇事车辆制动系、转向系检测均合格。经调查核实,事故发生时乔某未受到任何外力影响,系因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发生,现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指出,目前,九名受伤人员除三人在医院继续治疗外,其余六人均已出院。肇事司机所属的公交公司正积极配合对伤者的治疗工作。

通报指出,网络上传播的部分视频系人为拼接的虚假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传播不实信息者进行查处,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