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为环卫工人免费续水 肯德基化身温暖小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进入了三九天之后,长春室外的最低低温已经逼近零下30度。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对于环卫工人等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说,每天的工作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24日电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进入了三九天之后,长春室外的最低低温已经逼近零下30度。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对于环卫工人等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说,每天的工作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请您告诉身边的环卫工人,随时来肯德基加杯热水,暖暖身,歇歇脚!即日起,肯德基餐厅化身温暖小屋,为环卫工人提供温暖服务!”近日,长春市内的肯德基餐厅向环卫工人开放,为他们提供休憩、热水、热饭盒等服务,受到环卫工人的欢迎。

环卫工人张阿姨说:“现在每天早上天不亮就需要到街道上扫雪,过不了一会就又冷又口渴。自己带的热水很快就喝完了,回去喝水路程远也不现实。现在肯德基餐厅向我们开放,我们来这里歇脚,喝点热水,心里自在舒坦,真是谢谢他们了。”

肯德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响应吉林日报“温暖长春”的号召,给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的人群一个可以休憩的温暖的场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因为关怀而感受到温暖。“环卫工人在寒风中挥洒着汗水清洁这座城市,希望我们企业小小的一个举动能给环卫工人们在寒冬送去送温暖。”

肯德基作为一家餐饮连锁品牌, “关爱社会”是百胜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博爱之心是百胜每一位员工关注社会、回馈社会的态度。为了更好地关注和关爱环卫工人这个可敬可爱的群体,长春市内的肯德基餐厅现为环卫工人开放,工作之余,“肯德基”餐厅就是工人师傅的“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