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再变脸 这次是与毕业季有关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有乘坐地铁的市民发现,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再次变了样。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地铁站内部的装修风格变成了“毕业季”!11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东北师大地

7月11日,有乘坐地铁的市民发现,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再次变了样。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地铁站内部的装修风格变成了“毕业季”!

11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东北师大地铁站内,两侧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画和创意作品,这已经是这里近两个月来第二次大变样了,而这次的风格主打“毕业季”,在这些作品中,不仅有风格迥异的油画、国画和水彩,更有一些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了解到,这些作品是长春市内一家公司负责设计展览的,参与展出的作品也是由大学毕业生创作完成,而该公司主打的“毕业季展览”在地铁站展出也是其中一部分,接下来还有其它地点的展出。

话不多说,一起来感受一下那些不一样的青春吧!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文/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