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蛟河永吉多地降暴雨 目前雨带位于通化白山延边松原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气象局14号最新消息,受副高后部切变影响,7月13日夜间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中部地区雨量较大。蛟河、永吉多地降下暴雨。

吉林省气象局14号最新消息,受副高后部切变影响,7月13日夜间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中部地区雨量较大。蛟河、永吉多地降下暴雨。

截至14日7时,共出现13站暴雨,73站大雨,降雨量前十位:蛟河红叶谷77.5毫米,蛟河前进乡70.7毫米,永吉红旗村69.9毫米,吉林省财税干修所65.2 毫米,永吉玉关村63.4毫米,蛟河春江小学60.5 毫米,蛟河额勒赫村59.1毫米,永吉四间村56.0毫米,蛟河乌林沟村53.0毫米,蛟河新站镇52.8毫米(见附图)。小时最大雨强敦化富贵村和扶余四榆村40.1毫米。全省平均5.4 毫米,地区平均:吉林15.3 毫米,辽源9.9毫米,通化7.6毫米,延边6.1毫米,白山4.4毫米,长白山保护区4.0毫米,松原3.5毫米,其他地区不足1毫米。

据了解,目前雨带一是位于通化、白山和延边一线,二是位于松原东部,且降雨仍将持续。

预计未来3 小时(07-10 时),长春北部、吉林北部、通化中部和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降雨量10~25毫米,部分地方超过40毫米,小时最大雨强8~15 毫米,白城、松原西部基本无降水,

其他地区降雨量5~10毫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