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发布第二版区域性卒中急救地图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今天,第五届长白山脑血管病高峰论坛在长春开幕,同时我省第二版区域性卒中急救地图正式发布。地图由原有的18家医疗机构调整为40家,修改并细化了各医疗机构溶栓和取栓的推荐级别,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吉大一院和省人民医院被评定为高级卒中中心,同时具有溶栓和取栓的治疗能力。长春市区新增的具备卒中急救能力的医院为省前卫医院。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张添怡实习生王坤今天,第五届长白山脑血管病高峰论坛在长春开幕,同时我省第二版区域性卒中急救地图正式发布。地图由原有的18家医疗机构调整为40家,修改并细化了各医疗机构溶栓和取栓的推荐级别,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吉大一院和省人民医院被评定为高级卒中中心,同时具有溶栓和取栓的治疗能力。长春市区新增的具备卒中急救能力的医院为省前卫医院。

2017年,我省发布第一版卒中急救地图。为进一步扩大全省卒中急救范围,省卒中学会敦促各定点医院提升急性脑卒中医疗救治技术水平及能力,同时注重非定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吸纳具备综合救治急性脑卒中能力的医疗机构加入,逐步形成了第二版全省区域性卒中急救地图。省卒中学会会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杨弋介绍,这意味着我省具备急诊救治能力的医疗机构与去年相比翻倍,救治能力更强,有更多的医院能在第一时间为患者提供快速、规范的诊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