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辽源国际袜交会硕果颇丰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晚,2018(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辽源落下帷幕。14日,东北袜业园召开区域可持续发展论坛,共同商讨未来的发展之路。同时,来自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为园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企业代表在认真听讲之余不忘拍照记录。随后,东北袜业园区举行“一厂一品”3个100优秀企业颁奖仪式,来自园区的68户企业分别获得“一厂一品”优秀研发企业、优秀品牌企业、精细化生产企业称号。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赵蓓蓓庞智源)7月15日晚,2018(第四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在辽源落下帷幕。

开幕式当天,有5个类别的1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14日,东北袜业园召开区域可持续发展论坛,共同商讨未来的发展之路。同时,来自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为园区企业开展电商培训,企业代表在认真听讲之余不忘拍照记录。随后,东北袜业园区举行“一厂一品”3个100优秀企业颁奖仪式,来自园区的68户企业分别获得“一厂一品”优秀研发企业、优秀品牌企业、精细化生产企业称号。

国际袜交会上“干货”不断,户外T台秀大放异彩。与以往的走秀不同,今年,除了展示时尚袜、运动袜、和运动内衣之外,东北袜业园企业生产的宠物袜备受瞩目,同属于功能性产品的还有防足裂袜子和亲子袜,为活动增光添彩。

据了解,本届袜交会共吸引国内外客商2700人,参与达到25000人,签约35亿元,成交额达13.7亿元。无论是展区规模、展出产品、参与人数、交易成果、展会影响力均超过前3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