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小区违规堆放垃圾无人问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网友爆料,近两年来居住在长春赛德广场居然之家后身的居民们一直被居然之家的装修垃圾困扰着,垃圾经常堆放很多时才会清理,清理时间也常常在半夜,大货车声音很响,居民们根本无法开窗入睡,找到居然之家协调多次,至今没有解决。

近日,网友爆料,近两年来居住在长春赛德广场居然之家后身的居民们一直被居然之家的装修垃圾困扰着,垃圾经常堆放很多时才会清理,清理时间也常常在半夜,大货车声音很响,居民们根本无法开窗入睡,找到居然之家协调多次,至今没有解决。

居然之家违规堆放垃圾长达两年无人问津

近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网友反映问题的位置,堆放垃圾的地方位于居然之家后身,堆放位置确实距离居民楼很近,这些垃圾大多数为建筑垃圾,但途经垃圾堆放点时也可以闻到一些异味。

“这两年就是这样,垃圾从来都没有间断过,谁看到楼下每天放着这么多垃圾,心里都不会舒服的。”附近居民表示,这样无休止地堆放垃圾,不仅影响着附近居民的生活,对周边环境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货车半夜清理居民无法入眠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看到,塑料布、废弃板材、水泥袋子、沙土袋子等等很多种装修材料都堆放在居然之家后身的位置,所有垃圾都没有覆盖,仅在靠墙的位置使用黑色丝布搭建了一个“棚子”。

“垃圾经常都是堆放很多的时候,他们才会清理,而且清理时间经常是晚上,现场声音非常响,开窗根本就睡不着。”附近居民表示,这样的生活实在让大家非常难以忍受,希望居然之家以及相关部门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居然之家负责人:准备搭建“垃圾房”不让垃圾裸露在外面居民不同意

随后,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长春居然之家找到了办公室主任崔主任,她针对此事进行了答复。

“他们感觉垃圾裸露在外面不好,我们准备搭建一个‘垃圾房’,但居民不同意。”崔主任表示,2016年开始,长春居然之家落户此处,确实是这时开始装修的,这些垃圾基本都是建筑垃圾,居民反映的问题他们也知道了,希望搭建“垃圾房”从外面看不到垃圾,但双方意见没有达成一致。

为什么垃圾要堆放很多才清理?清理时间又都在晚上?

针对市民提出的这些问题,崔主任表示,清理垃圾时需要使用货车,大货车在市内通行是有管制的,白天是不允许通行的,所以只能是晚上清理。

针对垃圾堆放时间较长的问题,崔主任表示,他们一直争取第一时间清理垃圾,但每天的建筑垃圾数量不一致,有时垃圾较少“不够车”,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

那么,问题到底应该如何解决呢?

崔主任表示,他们也一直在协调,但暂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中国吉林网将持续跟进此事进展。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吕孟阳摄影张秋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