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15万封录取通知书将被陆续送达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赵佳慧同学接到了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当日,我省首批录取通知书送达,邮政部门正式拉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大幕。

7月18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赵佳慧同学接到了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当日,我省首批录取通知书送达,邮政部门正式拉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大幕。

当日7时30分许,长春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南岭营业部揽投员王绍晨接到了从吉林大学邮寄的赵佳慧同学的录取通知书。王绍晨说,当天是录取通知书第一个投递日。录取通知书对考生非常重要,他会电话通知考生,电话不通就发短信,再打电话,实在不行就和考生学校联系,学校会帮忙连联系考生。现在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了,投递高峰也会在两三天之内到来。王绍晨已经和赵佳慧同学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准备将通知书送到她的手中。

8时45分,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揽投员王邵晨在核实考生身份后,将录取通知书、鲜花和吉视影城免费提供的全家人定制套票送到了赵佳慧手中。面对突来的幸福,赵佳慧乐个不停,并对揽投员表示感谢。

赵佳慧说,在接到邮政的电话后,她非常兴奋。赵佳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高考成绩646分的她, 提前批志愿报名了吉林大学临床医学本硕连读,如今梦想成真了。高三时,她和同学一起互相帮助,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学习,过得非常充实。她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激他们的辛劳与付出。这个暑假,她报名学习了韩语、绘画、舞蹈等,同时也打算多陪伴家人和朋友。至于进入大学后的目标,她笑言,上大学要多看书,努力获得奖学金,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今年,全省进口通知书约15万件,出口通知书约18万件。从即日起,通知书将陆续送达考生手中, 请考生留意电话通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