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莫文蔚成立个人厂牌 公开签约艺人标准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8日,莫文蔚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索尼音乐娱乐。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莫文蔚将与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成立个人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

莫文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凛淋) 7月18日,莫文蔚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索尼音乐娱乐。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莫文蔚将与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成立个人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华人歌手和国际唱片公司共同创办的音乐厂牌。莫文蔚回顾与索尼音乐的缘分,讲述了厂牌名的由来,并公开了签约艺人的标准,“必须真正热爱音乐”。

莫文蔚今年发布了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之后就忙于“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她透露“一年多前就在酝酿筹备”,投入了很多热情后,“也收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关于今年工作计划,她称巡演开始没多久,“会跑到19年底”。

今年是莫文蔚出道的第二十五年,回顾演艺生涯,她感慨和索尼音乐“缘分浓,气场对”,合作的第一张唱片就得到金曲奖的肯定。这次回归索尼音乐,她用“不得了”来评价,“(这次)不只是歌手加盟,还有战略性合作”。

索尼音乐娱乐亚洲区总裁Denis Handlin到场致辞,公开了“战略性合作”的内容——成立莫文蔚个人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发掘打造中国乐坛新力量。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华人歌手和国际唱片公司共同创办的音乐厂牌。

关于厂牌名的由来,莫文蔚称源自英文摇篮曲《Rockabye Baby》,用姓氏首字母替换而成,“很可爱,又很符合我的个性,做什么事都要有好玩的因素在”。而其中的“baby”,莫文蔚表示也有更深意蕴,“我们做音乐,每一首歌真的就像我们的宝贝一样,每一个宝贝都是珍贵的”。

关于未来厂牌会签什么样的艺人,莫文蔚表示不限定类型,但必须是真正热爱音乐,“如果只是觉得当明星当歌手可以一炮而红,那这些人都不要来找我”。她透露之前参加节目有碰到一些一直关注她的歌手,如果碰到“气场合,也有共同理念”的对象当然会合作,总之还是“看缘分,不能急”。

索尼音乐娱乐全球首席运营官Kevin Kelleher也从纽约赶来庆贺,送上莫文蔚出道年份(1993)的香槟作为见面礼。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