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超联赛天王山之战 长春女足主场4比4战平大连


来源:中国吉林网

欧冠赛场利物浦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90分钟内扳平比分,上演了“伊斯坦布尔奇迹”,这次“长春红”比利物浦的更艳丽。7月21日16时,长春女足在女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女足,在0比3、1比4落后的情况下,长春女足最终4比4扳平比分,为长春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

欧冠赛场利物浦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90分钟内扳平比分,上演了“伊斯坦布尔奇迹”,这次“长春红”比利物浦的更艳丽。7月21日16时,长春女足在女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女足,在0比3、1比4落后的情况下,长春女足最终4比4扳平比分,为长春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

  史诗之战:

  踢不垮的长春队

去年,经开,争冠战,长春女足阵容不齐,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上调国家队没能出场。今年,经开,同样是面对卫冕冠军大连,没有人会想到拉斐尔和克里斯蒂安妮又一次无法同时出场,两人因伤不仅将错过本场比赛,下一场和河南的比赛同样缺席,长春又一次战大连人员不整,尤其是后防线,国青小将李一凡还和刘靖一同随国家队出战世青赛,刘友不得不让王新阳出任中后卫。

长春女足在上半时很快就以0比3落后,随后下半时开场不久还以1比4落后,当大家都以为比赛将以失利告终的时候,乔凡娜打进一球,让长春女足看到了希望,随后任桂辛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扳平,长春女足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本场之星:

  绝境就看任桂辛

顺境安妮逆境娜,绝境就看任桂辛!本赛季的长春女足在顺境的情况下安妮总会为我们攻城拔寨,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乔帆娜也会带给我们惊喜,而当我们陷入绝望的时候,队长任桂辛总会挺身而出,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任桂辛总是在绝境中带领球队走出来,这一次,她用帽子戏法征服了队友、球迷,甚至是对手。

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的伤停,让长春女足在实力上远逊于大连,实力的差距很快就出现,大连队在开场不久就利用任意球由李雯率先破门,随后艾斯萨特和庞丰月先后破门,很快就将比分扩大到3比0,上半时结束前,任桂辛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3。

比赛进入下半场,当球迷期待长春队能够崛起的时候,李丹阳的进球犹如当头棒喝,可是长春队并不会轻易打垮,出任前腰的任桂辛将自己的进攻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两度接到刘慧婷的传中,头球破门,最后还接到王鑫的传球扫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4,赛后,她的名字响彻整个球场,我们为拥有这样的队长而骄傲。

  中场揭秘:

  主帅激将见成效

从上半时的1比3,到下半时的4比4,主帅刘友以往都是通过换人改变比赛的走势,可是这一次却没有出现这一幕,中场休息的时候主帅刘友施了怎样的魔法,让缺少两位巴西国脚的长春队起死回生?赛后,主帅刘友揭秘说这个时候技战术的布置已经作用不大了,更多的是要场上的队员不要丧失斗志,告诉她们不能当着这么多支持你的球迷面前遭遇一场溃败,要打出长春女足的精气神,不要辜负到场的球迷,他们本可以在周末选择和家人聚餐、和朋友外出等等,可是他们却选择了来看球,为了这些球迷也有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去拼,刘友的激将法也收到了效果,最终帮助球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纪录之日:

  16岁艾力创历史

长春和大连的女超比赛,一向被大家看做是天王山之战,没有人会想到在这样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刘友会安排16岁的小将艾柯黛艾力出场,身材还没长开的她像一个孩子一样在球场上奔跑,当她替换下乔帆娜的那一刻,艾柯黛艾力也创造女超联赛中出场年龄最小的纪录。令人没想到的是艾柯黛艾力并没有小将初出茅庐的慌张,几次控球和传球都很有灵性,她也帮助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相信这样一次精彩的比赛也会有利于她接下来的成长,我们也期待未来的她能像任桂辛一样成为长春女足的旗帜性人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