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15届长春汽博会圆满落幕 成交额逾60亿元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22日,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汽博会累计接待观众达到62.17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

7月22日,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汽博会累计接待观众达到62.17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

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邹运摄

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就本届汽博会总体情况做信息发布。他表示,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充分展示出长春市汽车工业的综合实力,突显长春市作为汽车城丰富的汽车文化底蕴。可以说是历届汽博会中最具科技含量、最具互动体验、最具文化内涵的一次汽车盛宴,更是促进长春市汽车产业综合实力不断发展,推动长春市汽车工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汽车盛会。  

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右一)做信息发布。邹运摄

本届展会整体档次最高

据悉,本届汽博会参展厂商达到145个,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品牌达到150个,展车数量达到1380辆,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达到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豪华车阵容空前,达到300多辆。展出车辆涵盖了全产业链车型。

汽车文化系列活动惹人眼球

本届博览会举办了300人的中国汽车行业高峰论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汽车节活动,同时为展示汽车文化设立了特装展位。通过播放多媒体宣传片、模型和展板,展示长春市汽车文化建设的规划和成果。

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说:“本届汽博会在汽车文化和汽车活动做出了许多新突破,例如今年在汽博会上首次增加了SUV的体验厂,呈现出一个动静结合的全新的展览模式。同时,在车展期间,市民能够看到有上百年历史的老爷车在文化长廊上进行展示,还有今年首次举办的儿童汽车模特大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爸爸妈妈强烈的反响。可以说,这次汽博会对长春市的经济以及其他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一个有效的拉动。”

 展场安全措施完善立奇功

据徐怀武介绍,展会期间,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确保了本届汽博会圆满成功。公安部门加大安保力度,投入警力400余人,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和应急处理突发事故。门禁系统采用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并与公安数据库连接,抓获网逃2名、盗窃嫌疑人1名,倒卖票证15人,切实保障了展会安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