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家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督察组到净月高新区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21日,生态环境部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洪亚雄带领第二次国家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督察组,对净月高新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7月21日,生态环境部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洪亚雄带领第二次国家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督察组,对净月高新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贵生,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伟、副主任刘威,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斌,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副主任闫长永,长春市畜牧局处长侯博,长春市畜牧总站高级畜牧师许春彦,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光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国家督察组首先来到净月高新区新立城村、丰收村等普查小区,实地走访检查,详细了解净月高新区工业、企业等情况。随后,国家督察组听取了净月高新区关于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净月高新区为顺利开展此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五个到位”,涵盖资金保障到位、机构配置到位、人员保障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协调调度到位;二是强化培训宣传,营造污染源普查良好氛围;三是推动部门联动,确保污染源清查全面到位。此外,认真梳理问题,指导污染源普查下步工作,不断完善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在听取净月区污染源全面普查清查阶段工作汇报后,国家督察组针对净月全面普查清查阶段工作的总体情况,现场核查相关资料、调出普查清查资料、对照清查表和普查对象表,核查普查对象是否符合相关的技术规定,检查是否有错误和遗漏。

国家督察组表示,净月高新区能够充分认识到此次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能够因地制宜、综合考量,认真开展普查清查工作;能够实事求是,将核查工作做精做细。并对净月区污染源普查清查“零错误率、零遗漏率”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