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辽源成立吉林省首个脱贫攻坚驻村干部临时党委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今天上午,辽源市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层面脱贫攻坚驻村干部临时党委,由市委副书记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分别担任临时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下设委员9名,临时党委办公室设在市委组织部。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隋二龙)今天上午,辽源市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层面脱贫攻坚驻村干部临时党委,由市委副书记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分别担任临时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下设委员9名,临时党委办公室设在市委组织部。

临时党委负责统筹和指导全市驻村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主要履行对驻村干部工作成效督导检查和年度考核、县区驻村干部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等6项工作职责。

与此同时,各县区也相应成立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党组织,在市脱贫攻坚驻村干部临时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