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超龙·牙博士口腔热烈庆贺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 体育舞蹈比赛暨“长客隆”杯第四届长春 体育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协办,一年一度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体育舞蹈比赛暨“长客隆”杯第四届长春市体育舞蹈大赛,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在赛事组委会的辛勤努力下,于7月22日上午8时58分,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召开。

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协办,一年一度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体育舞蹈比赛暨“长客隆”杯第四届长春市体育舞蹈大赛,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在赛事组委会的辛勤努力下,于7月22日上午8时58分,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召开。

超龙·牙博士口腔作为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工委指定“关爱五老牙齿健康”、“关爱青少年牙齿健康”的口腔机构,在本次大赛中牙博士运营院长刘宏炜为参赛选手送健康。

超龙·牙博士口腔是国内较先启动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口腔项目的齿科之一。如种植中心最新的德国瓷睿刻即刻美学修复系统,进口超声骨刀,正畸中心的3D模拟技术,口腔全彩扫描仪等。牙博士传承国际齿科精艺,秉承国际JCI理念,矢志用科技改变未来,让国人乐享口福人生。

上午9时,在由长春市舞蹈家协会艺术团120人的合唱团领唱、全场观众齐唱的《国歌》声中,长春市体育舞蹈协名誉主席、原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500多名身着艳丽服饰的青少年和中老年参赛选手,伴随着体育进行曲接受检阅,32名身着盛装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接受领导授牌。裁判员们集体宣誓:遵守竞赛规则,公正、公开、公平执裁;参赛选手代表表示:听从大赛统一指挥、服从裁判、赛出好成绩。

省市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莅临现场的嘉宾有:

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名誉主席、原长春市副市长安莉

吉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春荣

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长元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

原长春市体育局局党委书记、现任长春市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尹维萍

长春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兼群体处处长吴昊

长春市文广新局群众文化处处长朱向阳

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华兴

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

吉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吉林省红光歌舞团编导团长、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白石

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张镜宇

长春市体育总会活动部部长潘照威

吉林省远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永平

吉林省红光歌舞团团长、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长生

长春微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秋

长春市长客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飞

超龙牙博士口腔运营院长刘宏炜

长春易视顿眼科医院副院长牛丽媛

江苏嘉投实业公司总经理谢洪斌

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长春舞蹈家协会秘书长王莉梅

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主席、长春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长生发表讲话,刘长生在讲话中对光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是一次大规范的、群众性的体育舞蹈盛会。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丰富全市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不断推进全市体育活动的积极健康的发展。我市体育舞蹈起步晚、基础薄弱、阻力较大,但是,体育舞蹈协会在省、市领导的领导和关怀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长春市的体育舞蹈在体育竞技、推广普及、舞动长春、走向全国诸方面键康有序的发展起来。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省的30多支队伍,共500余名选手,1000余人次出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灯光闪烁、彩幅悬挂,观众热情激昂,表现出对体育舞蹈的极大热情和喜爱。赛场上,选手们竭尽全力,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市体育舞者的艺术风采。青春柔美的摩登舞华尔兹、拉丁舞感染力十足。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高水平的表演美轮美奂,让观众享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本次大赛分成人组14个项目和少儿组136个项目,设金奖24个,银奖48个,铜奖144个。一天的比赛,各组选手分获金、银、铜牌。

通过比赛,使参赛选手得到学习和提高,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和长春市舞蹈家协会表示,要在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文联、长春市文广新局领导下,在长春市体育舞蹈协会名誉主席、原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带领下,肩负起长春市文化体育活动的重任,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长,为长春市的全民健身和体育舞蹈事业的腾飞,奋勇拼搏、书写理想,“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体育舞蹈组委会

2018年7月22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