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届中寰杯全民广场舞大赛首战开启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29日,由中寰集团冠名,吉林博盈主办的首届中寰杯“灿若朝阳·韶华无限”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首战在狮子互娱电竞总部基地上演。

7月29日,由中寰集团冠名,吉林博盈主办的首届中寰杯“灿若朝阳·韶华无限”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首战在狮子互娱电竞总部基地上演。

朝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壮、吉林博盈金融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堰、舞林大会盟主陈传花出席活动,以及特约评审中国舞蹈家协会IO级舞蹈教练、长春高新区舞蹈协会会长张小辉、长春师范学院舞蹈系主任葛瑛、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殷小梅六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广场舞大赛。

启动仪式上,朝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壮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积极推动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中寰集团冠名, 吉林博盈主办,是今年朝阳区大力开展群众性系列文体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培育和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具体实践。

据吉林博盈总经理王堰介绍,此次广场舞大赛组织力度强,活动规模大,文化艺术浓,赛事设置丰富,将历时一个月,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特别设置最佳人气奖、纪念奖和参与奖,总奖金池为4.1万元。

她表示,期待各支参赛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中,舞进新时代,舞出新风采,一起来享受这场全民文化盛宴!同时,把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将这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融入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中,共同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作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的代表——舞林大会盟主陈传花讲道,广场舞是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被认可的群众喜闻乐见并大力推广的运动项目之一。目前,参与这项运动的人口数以亿计,在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广泛流行。

适时组织这样的活动,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切实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健身意识,满足了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需求。

本次大赛组委会经过精心组织和逐一选拔,在报名的二百余支参赛队伍中海选出110支队伍将进入初赛环节。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各色艳丽服装,伴着优美音乐,踏着轻快节拍翩翩起舞,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春城人民的新风尚、新面貌,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