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驾车操作失误 撞上路边的奔驰和兰博基尼


来源:新文化报

27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吉林市大东门与怀德街交会处附近,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与两辆豪车相撞———一辆豪车是兰博基尼轿车,价格约几百万元,另一辆是奔驰越野车,也在百万元左右,修车费用同样价格不菲……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27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吉林市大东门与怀德街交会处附近,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与两辆豪车相撞———一辆豪车是兰博基尼轿车,价格约几百万元,另一辆是奔驰越野车,也在百万元左右,修车费用同样价格不菲……

网友爆料:起亚轿车撞上两辆豪车

事发当晚,博主“吉林黄金眼”称,吉林市一辆白色起亚轿车疑操作不当,将两台“豪车”撞了,一辆是黑色兰博基尼,另一辆是黑色奔驰,起亚车没有车牌,横插在两辆车中间。

该网友发布一段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事发现场有大量市民围观。一辆白色起亚轿车横在两辆豪车之间,起亚车的前部向内凹陷,与兰博基尼的尾部发生碰撞,兰博基尼的驾驶室一侧尾灯、发动机舱有明显裂痕,保险杠受损明显。起亚车副驾驶一侧车身与奔驰发生剐蹭。

目击者:起亚车是临时牌照

“当时我刚下班,突然听到‘咣’的一声,我出门一看,起亚轿车撞在两辆车之间,没想到被撞的两辆车都是豪车。”附近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王先生说,事发地点处于繁华商业区,附近有很多餐饮单位,很多市民过来围观。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起亚轿车是一辆刚提的车,车内放着临时牌照,车坐垫的塑料包装还没拆掉。该车停在停车位里,但该车位附近有电线杆,车辆不太容易出来。“司机可能是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车蹿了出去,撞上路边停放的两辆车。”

李先生说,起亚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事故中没有受伤,但下车后发现撞的是豪车,顿时眉头紧皱,表情沮丧。被撞车辆的车主就在附近饭店吃饭,得知此事后,赶快回到现场。在此期间,起亚轿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和保险公司电话。

修车费能买10辆事故轿车

李先生说,起亚轿车撞上两辆豪车,引起大家关注,大家都为司机捏一把汗。“虽然不知道两辆豪车具体多少钱,但肯定是价格不菲,估计修车费用可能得50万左右,差不多能买10辆发生事故的起亚轿车。”

有人分析,发生事故的三辆车中,起亚价格约在4.99~7.39万元之间,兰博基尼价格约在420~800万元之间,奔驰价格约在80~150万元之间。

记者也咨询了保险公司的业内人士。有业内人士分析,奔驰轿车估损大约5万元,兰博基尼估损大约40万。

交警:司机操作不当车辆被拖走

28日上午,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从处理事故的交管部门了解到,此次事故中,起亚轿车司机不涉及酒驾。该车是司机新买的,花了5万多元,当天悬挂了临时牌照,正式牌照正在办理中。两辆豪车目前已经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定损。

另据了解,起亚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再加上为了躲避行人,这才发生了事故。

目前,起亚轿车已经被拖车拖走,事故原因及车损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韩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