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拒绝接受检查还撞倒辅警 辽源一男子被警方刑拘


来源:法制网

拒绝接受检查还撞倒辅警吉林辽源一男子被警方刑拘,,法制网讯记者刘中全近日,吉林省辽源市公安局民警在检查一起改装电动三轮车时,驾车老人不但拒绝接受检查,而且还撞倒执勤的辅警,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拒绝接受检查还撞倒辅警吉林辽源一男子被警方刑拘

法制网讯记者刘中全近日,吉林省辽源市公安局民警在检查一起改装电动三轮车时,驾车老人不但拒绝接受检查,而且还撞倒执勤的辅警,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7月23日8时,辽源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辅警徐延刚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改装电动三轮车,于是示意三轮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电动三轮车司机不但拒绝配合检查,还强行驾驶车辆逃离现场,徐延刚在阻止电动三轮车司机逃离过程中被撞倒负伤,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案发后,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第一时间启动维权预案,由分局治安队组织精干警力对电动三轮车司机涉嫌妨害公务一案进行全面调查并及时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男,57岁)对自己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