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一的哥捡24万元人民币、1万美元归还


来源:新文化报

7月28日,吉林市发生暖心一幕:一名男子打出租车时遗落拉杆箱,里面有24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就在失主接近绝望之际,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将拉杆箱送还给失主。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洪洲)7月28日,吉林市发生暖心一幕:一名男子打出租车时遗落拉杆箱,里面有24万元人民币和1万美元。就在失主接近绝望之际,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将拉杆箱送还给失主。

据了解,当天下午4点50分左右,吉林市民兰先生在从吉林市桃源路打乘出租车至吉林大街下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24万元人民币、1万美元、5万美元存单的黑色拉杆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兰先生称,打乘这辆出租车时,他将拉杆箱放在出租车的后备箱内,下车时,将拉杆箱遗落在出租车内。“我只记得打了一辆绿白相间的出租车,司机是名男性,其他的信息都不知道。”无奈之下,兰先生拨打了吉林市交通台,希望通过电台求助。接到这条紧急求助信息后,电台立即滚动播出,并提醒广大出租车检查一下后备箱。

事发时正赶上交接班,能否找到当时的出租车司机是个未知数。就在他接近绝望之时,傍晚5点40分左右,兰先生的拉杆箱被拉乘过他的出租车司机送到了电台。

原来,听到广播后,拉乘了这位乘客的白班、夜班两位的哥张师傅和李师傅很快得知了这一情况,经过核实确认,是白班司机张师傅拉载了兰先生。随后,他们将兰先生遗落的拉杆箱送到了电台。最终,经过失主确认,拉杆箱内的财物分文不少。兰先生拿出1万元现金,对的哥张师傅表达谢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