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蔡徐坤解释专辑名称含义表白粉丝:代表从0到1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日,蔡徐坤“K”发布会在京举行,随后蔡徐坤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专辑名字《1》有什么特别含义,他称,“专辑是属于我自己的音乐风格,也代表了我从0到1的经历,也感谢粉丝对我一直以来的付出。

蔡徐坤

8月2日,蔡徐坤“K”发布会在京举行,随后蔡徐坤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专辑名字《1》有什么特别含义,他称,“专辑是属于我自己的音乐风格,也代表了我从0到1的经历,也感谢粉丝对我一直以来的付出。”谈到对于歌曲的灵感,蔡徐坤称:“每首歌的灵感都来自不同的时刻,不同的时间点会有不同的创作灵感,写出不同的音乐风格。”偏爱三首歌中的哪首吗?“都是我的孩子,没有偏爱,三首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会有不同的人去爱护。接下来几首歌大家也可以期待。”

被问到难忘的经历?“通宵剪辑MV,录制过程中有很多即兴的演唱加到歌曲里。”他称,音乐作品被别人喜欢,是最幸福、最感动的事情,也是送给自己20岁的礼物、送给粉丝的礼物。“所有在追求梦想中遇到的困难都是我的财富,给我很多帮助甚至灵感、经验。因为喜欢、热爱支持着自己。”平时会关注大家的留言,有什么话要对粉丝说?“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不要在乎太多流言蜚语,专注到想要做好的事情上,坚持专注很重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