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总工会开展“关爱交警、情系一线”送清凉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网

8月1日,吉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交警、情系一线”送清凉活动。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本文原标题:《【战酷暑保平安】吉林市总工会开展“关爱交警、情系一线”送清凉活动》为切实维护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权益,8月1日,吉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交警、情系一线”送清凉活动。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在市公安交通指挥中心门前,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主持“关爱交警、情系一线”送清凉仪式。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主席刘立新代表市领导向全市公安交管民警做了慰问致辞,高度评价了全市公安交管民警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职业操守,对广大交管民警战高温、斗酷暑,为全市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昌邑交管大队一中队负责同志代表全市公安交管民警做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代表市局做了答谢发言,感谢市领导对交警的关爱之情,并明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送清凉活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深入昌邑交管大队一中队和船营交管大队二中队,看望慰问了在路面执勤的交管民警,将慰问品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孙洪彬、政委周建山陪同慰问。审核:马铁军值班编辑:郝荣久稿件来源:指挥中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