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食药监抽检2批次样品标签不合格


来源:新文化报

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流通环节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糕点7类食品505批次,其中亚泰超市销售的不加蔗糖杏仁露、淘宝网销售的蛋圆饼干等2批次样品标签不合格。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德庆)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流通环节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饼干,糕点7类食品505批次,其中亚泰超市销售的不加蔗糖杏仁露、淘宝网销售的蛋圆饼干等2批次样品标签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如下:1.宿迁福露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吉林亚泰超市有限公司庆丰路分公司销售的不加蔗糖杏仁露(固体饮料),食品标签-营养标签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2.酥咔减脂饼干总店(经营者为邳州市啸易瑞食品店)在淘宝网(网站)销售的标称趣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蛋圆饼干配料表、营养标签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

长春市宽城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相关规定,责令食品经营环节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网络食品交易平台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