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唇齿相依,浪漫七夕~ 我牙博士有个约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情侣们最为重视的日子之一。牙博士口腔特推出多重特惠和惊喜,助力每一对参加活动的爱人真情告白!

唇齿相依,浪漫七夕~ 我牙博士有个约会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情侣们最为重视的日子之一。牙博士口腔特推出多重特惠和惊喜,助力每一对参加活动的爱人真情告白!

爱要同心,礼要走心

七夕,完美告白日,已经在心中期待了无数次,打定主意换上自己美美的裙子,画上美美的妆容,练习一个完美笑容,秒杀心爱的TA!但是,一张嘴,吓一跳!我的牙齿怎么这么黄?!在精心画的美美的口红衬托下,更显得突兀!

完美告白日,怎么能让一口黄牙、黑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毁了呢?

这个时候就要请出我们牙博士的美学设计总监陈婧老师了。

(8.16活动陈婧老师也在呦,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七夕专属,为爱定制!

送礼物表心意。牙博士为您准备了手工DIY玫瑰花束,就在活动现场亲手做一束玫瑰花,献给亲爱的TA!

“七夕之吻”一吻清新

牙博士口腔为相爱的人打造一个清新、干净之吻,特推出“七夕之吻”活动,助力相爱的人拥有甜蜜时刻。

牙博士引进的仿生美容冠技术是牙博士先进、成熟、高品质的技术之一,具有快速美齿的功效。仿生美容冠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的长处,突破传统美容冠的弊端,将德国比色技术、微痛技术和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美牙微痛苦、不拔牙、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能达到理想的牙齿美容效果。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美齿者的追捧,成为目前很受欢迎的美齿项目。

为爱大放价!

烤瓷牙以旧换新抵500元

皓齿美白原价1680元,特价888元

双人舒适洁牙原价1160元,特价520元

储值300元抵用1000元(全项目)

随手礼、问答礼、红包雨…礼遇不停

2018年8月16日9:30

活动地点:牙博士口腔二楼

抢位热线:0431-8527 9999

院址:朝阳区红旗街30号(湖西路国信大厦西50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