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豪华酒店的蛋糕柜内有飞虫 酒店:已经内部整改


来源:新文化报

8月12日,有网友向长春知名博主@长春排骨反映,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里的蛋糕店,正在售卖的黄桃丹麦面包上有好多小虫子在爬。从该网友发布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店里蛋糕种类很多,但是镜头拉近后,可以清晰看见黄桃丹麦面包上有小飞虫在飞舞,还有一些小飞虫落到了蛋糕上。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实习生孔令辉朱嵩玮) 8月12日,有网友向长春知名博主@长春排骨反映,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里的蛋糕店,正在售卖的黄桃丹麦面包上有好多小虫子在爬。从该网友发布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店里蛋糕种类很多,但是镜头拉近后,可以清晰看见黄桃丹麦面包上有小飞虫在飞舞,还有一些小飞虫落到了蛋糕上。

8月12日中午,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来到了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在一楼的蛋糕店里,已经看不到黄桃丹麦面包了。

蛋糕店经理承认了当日黄桃丹麦蛋糕有小飞虫一事,并表示酒店有专门人员会对此事进行回复。

8月13日,该酒店公关经理刘经理对此事进行了回复。“是因为我们的监管不力,导致蛋糕在放入柜中的时候有小蠓虫进入,但是我们蛋糕的生产和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刘经理介绍,他们酒店里的蛋糕都是上午8时放入柜台的,晚上没售出就会扔掉,绝不会进行二次销售。

“我们的蛋糕柜每天都有消毒和专门的擦拭,所以当我们知道有蠓虫进入后,第一时间撤出了这款蛋糕,并对蛋糕柜进行消毒,当天没有再销售这款产品。”刘经理表示,他们及时召开了内部会议,立即实施改整计划,现在店里的蛋糕都会先装进袋子里再放入柜台出售。

“这个季节容易滋生蠓虫,就像家里的水果放久了也会有蠓虫,蛋糕比较甜所以更容易招蠓虫。”刘经理表示,他们制作糕点的食材都是从正规渠道引进的,制作过程也按照相应的标准,这些都是可以追溯的。”刘经理说,但也仅有这一款蛋糕出现问题。

“我们酒店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过我们也确实存在问题,现在正在内部整改。”刘经理说。另外他表示,酒店方面也联系到了当时拍摄视频的网友@长春然哥,向其说明了此事,对方表示可以理解,他们将来会小心谨慎,把住食品安全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