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曾经的“警花”丧夫4年后 把自己整成了高晓松


来源:留白

说到演员王茜,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她的名字,但说到她曾经演过的角色,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没错,她就是《重案六组》中的警花季洁。

说到演员王茜,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她的名字,但说到她曾经演过的角色,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没错,她就是《重案六组》中的警花季洁。

《重案六组》也算是王茜演员生涯上的一个代表作,一个里程碑,后来还凭借《重案六组2》,获得了金鹰奖最喜爱女主角奖。

王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2岁进军影视圈的第一部作品为《特区打工妹》,这部剧一举拿下广播电影电视部1989-1990年优秀影片奖。

起点不错的她,随后越来越多的作品走入荧屏,比如《缉毒英雄》、《蜕变》等,都为她收获了大票人气。

但很可惜,剧集的名气似乎要比她本人的名字更响亮一些。于是王茜不仅局限于台前演戏,转战幕后做了制作人,还在学业上继续深造。2011年,王茜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攻读现代影视管理专业的EMBA学位;2013年担任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的主演和总制片人。

除了工作,王茜的感情生活也不大顺利。

王茜的老公徐庆东为《重案六组》系列的导演,两人合作了近20年,也因戏结缘。徐庆东1945年生,比68年生的王茜大了23岁。

两个人结婚后生下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但2014年9月,徐庆东因病逝世,享年68岁,随着丈夫的因病去世。

王茜出徐席庆东追悼会。

王茜为了女儿她至今未婚,守寡了4年。

不过今年已经50岁的王茜,却被曝出整容上瘾的消息

她的脸似乎变了很多。大学同学聚会时,王茜晒出和俞飞鸿的合照,她的下巴很奇怪,脸也变得很肿。

参加真人秀节目,下巴处的凹凸不。

生活照更是恐怖,脸歪,浮肿,跟当年的形象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有的角度甚至迷之撞脸高晓松。

她年轻的时候多美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把自己整成这样呢?

在最近热播的《猎场》和《国民大生活》中,更是让人感觉整容痕迹明显。不过一个人照顾女儿想来也是十分的不容易,所以为了更好发展,才会不断突破自己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