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伊哈洛两球周大地建功 亚泰客场3比1逆转人和


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此前长春亚泰刚刚在主场战胜广州恒大,士气正盛。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主帅陈金刚也表示,希望能够延续之前击败恒大的好运。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气势很盛,第3分钟,王刚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被张笑飞铲倒,人和队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迪奥普点球点附近打门打在人和队员身上弹到穆坎乔脚下,穆坎乔顺势扫射破门,人和1比0取得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随后,站稳脚跟的亚泰开始逐渐占据主动。第17分钟,阿德里安中场得球后斜传前场左侧,万厚良倒地铲球解围不远,周大地挑球过人突入禁区左侧,冷静地晃开防守队员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入球网,尽管张烈将球捞出,但是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亚泰1比1扳平比分。    

第26分钟,亚泰反超比分,阿德里安禁区内左侧传中,球被罗歆顶了一下到了后点的伊哈洛脚下,伊哈洛打近角得分,亚泰2比1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人和获得机会,右边路的谭天澄接球后传中,迪奥普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80分钟,亚泰获得反击机会,伊哈洛外围得球形成单刀之势,大禁区弧顶面对门将,被回防的尼扎木丁铲了一下,伊哈洛再想过门将,失去了射门的最佳角度。裁判经过VAR回看,判罚尼扎木丁手球犯规,直接红牌罚下,并给了亚泰点球机会,伊哈洛亲自主罚推射左下角破门,亚泰3比1领先人和获得两连胜。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